《黑暗光年》宠物基础知识科普

时间:2014-01-2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彩蝶一万个蝶蛹中才有一个能孕育出美丽的彩蝶灵宠,它们稀有,美丽,充满灵性。还能够帮主人增加一定的攻击力。雷鸟绚丽的羽毛堪比孔雀,优雅的身姿不逊凤凰,叫声却像雷电一样响亮,展翅就能召来闪电。威力实在不小。冰精出生于圣洁雪山的冰雪精灵,纯净善良,掌握了冰雪女神流传下来的神秘治疗术。小

彩蝶

黑暗光年彩蝶

一万个蝶蛹中才有一个能孕育出美丽的彩蝶灵宠,它们稀有,美丽,充满灵性。还能够帮主人增加一定的攻击力。

雷鸟

黑暗光年雷鸟

绚丽的羽毛堪比孔雀,优雅的身姿不逊凤凰,叫声却像雷电一样响亮,展翅就能召来闪电。威力实在不小。

冰精

黑暗光年冰精

出生于圣洁雪山的冰雪精灵,纯净善良,掌握了冰雪女神流传下来的神秘治疗术。

小精灵

黑暗光年小精灵

居住在美丽的远古森林,传说是森林女神的孩子,它们活泼淘气,充满灵性,热爱大自然和一切生命,是最受喜爱的灵宠。

火元素

黑暗光年火元素

传说是火神赫淮斯托斯遗落在大陆的一丝火种,具备了神的灵性,点燃火种的人将成为它的新主人。

神仆

黑暗光年神仆

据说是神秘的布鲁斯家族特有的灵宠,它们为侍奉天神而生,顺服于神的旨意,因此也受到神的祝福,掌握了神奇的恢复术和成长术。

寒冰守卫

黑暗光年寒冰守卫

寒冰王座两侧的护卫,它们日夜守护在王座左右等待主人的出现。它们亦正亦邪,只忠诚于主人,外表冷酷,力量十分强大。

铁灵

黑暗光年铁灵

深埋在万丈地底的万年玄铁,在大地之母的灵气孕育下,幻化出的生命。有着强悍的外表,冷酷的心智和极具破坏的力量。

蓝龙

黑暗光年蓝龙

来自恶魔之渊的邪恶之龙,身体被魔气浸染成幽蓝。桀骜不驯,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驯服它。

凤凰

黑暗光年凤凰

传说每过五百年,凤凰涅槃重生,力量也突飞猛进。它们拥有不死之身,灵力深不可测。

小恶魔

黑暗光年小恶魔

据说黑巫师用魔族幼年夭折的孩子创造出来的魔宠,虽然样子纯真可爱,但恶魔的本性依然存在。

小天使

黑暗光年小天使

精灵可爱的小天使,继承了神族的高贵优雅,天生灵性,善良有爱,是最受欢迎的灵宠。

相关阅读:黑暗光年宠物,黑暗光年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黑暗光年游戏信息

公测时间:即将公测

游戏类型:横版闯关

画面类型:3D暗黑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公司:掌趣科技

开发厂商:豹风网络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