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客技能一览

时间:2014-10-08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幻影刺杀利用快速的跳斩对敌人造成突然袭击,击倒周围4米内的敌人并造成自身攻击力180%的伤害。(技能每提升1级伤害增加14%,可提升至10级)。分身击杀制造出数个幻影向周围6米内的敌人造成8次攻击,每次攻击造成自身攻击力304%的伤害。(技能每提升1级伤害增加13%,可提升至10

幻影刺杀

利用快速的跳斩对敌人造成突然袭击,击倒周围4米内的敌人并造成自身攻击力180%的伤害。(技能每提升1级伤害增加14%,可提升至10级)。

分身击杀

制造出数个幻影向周围6米内的敌人造成8次攻击,每次攻击造成自身攻击力304%的伤害。(技能每提升1级伤害增加13%,可提升至10级)。

闪电冲击

利用灵活的身体制造出贯穿敌人的带电冲击波,对直线15米内的敌人造成多次攻击并将其击晕1.5秒,每次攻击造成自身攻击力120%的伤害。(技能每提升1级伤害增加15%,可提升至10级)。

飞燕踢

旋转身体成飞燕状,对前方8米内的敌人造成自身攻击力228%的伤害。(技能每提升1级伤害增加19%,可提升至10级)。

狂舞风暴

以自身为轴心高速旋转,产生范围巨大的切割型风压,对周围5米内的敌人造成浮空并进行4次攻击,每次攻击造成自身攻击力180%的伤害。(技能每提升1级伤害增加8%,可提升至10级)。

黑暗束缚

利用黑暗之力,创造出一块泥沼,使经过自身周围2米范围内的敌人减少45%的移动速度,持续5秒。(技能每提升1级伤害增加5%,可提升至10级)。

痛苦印记

在脚下投下剧毒之瓶,创造出一块腐毒之地,使经过自身周围3米的敌人陷入中毒状态,每秒造成**者自身攻击力50%的伤害,持续4秒。(技能每提升1级伤害增加3%,可提升至10级)。

闪避印记

使用神秘的瓶子放出活化身体的气雾,为自身及周围2米内的队友增加5%闪避率,效果持续10秒。(技能每提升1级闪避率增加1%,可提升至10级)。

飞舞乱杀

以肉眼跟不上的速度,极速切割周围6米内的敌人,进行两次攻击,每次攻击造成自身攻击力400%的伤害。(技能每提升1级闪避率增加11%,可提升至10级)。

回旋镖

同时掷出三个回旋镖,击飞前方10米扇形内的敌人并进行6次攻击,每次攻击造成自身攻击力400%的伤害。(技能每提升1级伤害增加11%,可提升至10级)。

相关阅读:刺客,技能,黑暗光年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黑暗光年游戏信息

公测时间:即将公测

游戏类型:横版闯关

画面类型:3D暗黑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公司:掌趣科技

开发厂商:豹风网络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