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客装备一览

时间:2014-10-08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孤狼套装用狼牙和狼皮制作,简洁美观,初级刺客必备。紫狐套装用雪山珍贵紫狐皮毛和利爪制作,蕴含紫狐灵气,攻击和防御能力都不错。荆棘套装在荆棘之林中发现的神秘装备,不知何人遗落,似乎还蕴含着不弱的力量。破阵套装锻造大师古登的得意之作,采用黄**漠中的稀有铁矿锻造,是绝佳的冲锋陷阵装备

刺客装备一览

孤狼套装

用狼牙和狼皮制作,简洁美观,初级刺客必备。

紫狐套装

用雪山珍贵紫狐皮毛和利爪制作,蕴含紫狐灵气,攻击和防御能力都不错。

荆棘套装

在荆棘之林中发现的神秘装备,不知何人遗落,似乎还蕴含着不弱的力量。

破阵套装

锻造大师古登的得意之作,采用黄**漠中的稀有铁矿锻造,是绝佳的冲锋陷阵装备。

影刃套装

赋予拥有者风一般的速度,影子一般的敏捷,还有利刃一般的锋芒。

风舞套装

用水晶之地的高纯晶矿打造,梦幻一般的色彩,却拥有噩梦一般的杀气。

血牙套装

囚禁在无尽深渊的嗜血恶龙所掉落的龙牙和鳞甲,经由名匠锻造的强力装备。

相关阅读:刺客,装备,黑暗光年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黑暗光年游戏信息

公测时间:即将公测

游戏类型:横版闯关

画面类型:3D暗黑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公司:掌趣科技

开发厂商:豹风网络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