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战成神《黑暗光年》开启战神之路等你挑战

时间:2014-11-06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黑暗光年设有6大职业,目前只开放了3个职业,分别是手持长剑的健壮战士,挥舞法杖的聪慧法师和双持短剑的敏捷刺客,每个职业均有10种独特技能,不同职业各具特色。作为一款动作手游,热血的直面厮杀肯定是必不可少的,如果你渴望感受战斗的刺激,喜欢横扫千军,冲锋在前的感觉,那么战士这个职业肯

黑暗光年设有6大职业,目前只开放了3个职业,分别是手持长剑的健壮战士,挥舞法杖的聪慧法师和双持短剑的敏捷刺客,每个职业均有10种独特技能,不同职业各具特色。作为一款动作手游,热血的直面厮杀肯定是必不可少的,如果你渴望感受战斗的刺激,喜欢横扫千军,冲锋在前的感觉,那么战士这个职业肯定是你的首选。

百战成神《黑暗光年》开启战神之路等你挑战

职业特色

战士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力量,善于挥舞重型的双手武器对魔物进行打击。原本只是在乡村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,如今已经成为活跃在战斗前方的勇者。战士是力量的象征,以一敌百的战斗也可以轻松应对。选择了战士这个职业,那么也就意味着开启了热血的战斗旅程。

职业优势

强大持续作战能力,优秀的装备成长性,生存能力强的特点让战士在所有的战斗中一往无前,同时战士也是黑暗光年最具操作感的职业,重型武器配合技能的释放,让打击体验近乎疯狂。

职业劣势

虽然战士这个职业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特点,但是也有着一定的劣势,相比法师和刺客,战士的攻击力并不出众。所以保证角色的防御和血量,方能充分发挥自身无人能比的持久力,这才是战士这个职业的出路。

装备和副本

在黑暗光年任务副本中,战士凭借较强的生存能力可以轻松应对。通过合理的拉怪聚怪,将普通攻击和技能配合释放才能很好的通关各大关卡。战士对装备的要求很高,所以打造高品质的装备,并且镶嵌对应属性宝石,对战士的战斗能力有大幅提升。

相关阅读:黑暗光年,攻略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黑暗光年游戏信息

公测时间:即将公测

游戏类型:横版闯关

画面类型:3D暗黑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公司:掌趣科技

开发厂商:豹风网络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